Glory

【伞修】职场性骚扰的正确方式

甜!!!

一声梧叶一声秋_:

炖肉μ's首张EP《人生美味礼赞》收录曲之一


我就问问你们是怎么认出我的【。








“苏沐秋,老板说你这个报告要重写。”


“哦。”苏沐秋把退回来的报告扔进碎纸机,迅速的打开文档,把标题正文都换了个字体,重新打印了出来,叫住还没走远的秘书把报告交给她。


秘书:“……”


片刻后,秘书再次走出总裁办公室里,苏沐秋随口问道:“这次过了吗?”


“……过了。”秘书面无表情,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“不过老板说有几个地方写得不够清楚,叫你进去一趟。”


苏沐秋暗暗叹了口气,起身走进走廊深处的办公室。


这个磨人的老板正窝在宽大的老板椅中闭着眼睛休息,听到有人进来,睁开眼睛去摸桌上的内线电话,打给秘书:“一个小时内……不,两个小时内不要放人进来。”


“……好的。”接到电话的秘书表示心很累,一边在抽屉里翻出一个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总裁办公室门上,一边在心里吐槽:老板你要不要这么急色!想玩办公室play就不能等到我们下班吗!老板娘这算旷工吧!信不信我让主管扣他工资啊!……然而并没有这个胆子。


苏沐秋关上门,问道:“怎么现在叫我进来?”


叶修打完电话又窝回椅子里,语气无奈:“老头给我来了个先斩后奏,刚跟我说B市那里出了点问题,让我搭今晚七点十五的班机赶过去,票都买好了,估计没十天半个月是回不来了。”


苏沐秋了然,走到他面前俯下身吻他,唇瓣贴着唇瓣厮磨:“不需要我跟你一起去?”


“你可别。带上你我还怎么猎艳……哎!”叶修皱着眉往苏沐秋小腿上踹了一脚,“你怎么咬人啊。”


苏沐秋的微笑里掺进了一丝恶意:“待会儿让你咬回来。”


接下来就是办公室普雷

评论

热度(225)